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

成都綠道變賽道 趣味運動會迎端午

李力可
2020年06月26日08:51 | 來源:新華網
小字號
原標題:成都綠道變賽道 趣味運動會迎端午

  新華社成都6月25日電(記者李力可)25日,200名來自成都的國際學校老師、留學生、外企在蓉員工、城市產業代表、城市家庭代表在成都天府綠道桂溪生態公園參加了“中國·成都(天府綠道)首屆國際熊貓運動會”,運動員們分成10支參賽隊伍參加了七項主題比賽。

  記者看到,熊貓運動會賽場以城市性、國際性、趣味性、參與性為主導,共分為七個主題關卡,包括“龍泉山跨越賽”、“蓉歐快鐵”運輸賽、“熊貓抱抱”接力跑、“綠道平衡車”比賽、“成都串串”擲壺賽、“火鍋”舉重賽、“糖油果子”投球賽。各支隊伍隊員一棒接一棒完成主題關卡。最終,來自中建三局成都分公司的“建設‘熊貓’隊”獲得冠軍。

  熊貓運動會主辦方相關負責人介紹,除了主會場的比賽之外,接下來,健康夜跑專場、足球專場、皮劃艇專場、平衡車專場等四大主題賽事也將分別在成都天府綠道各個分會場舉行,將有更多市民參與,感受運動魅力。

(責編:管若寒、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