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水上

國際賽聯修訂2021年賽歷 奧運會最終資格賽5月舉行

公兵
2020年06月26日08:43 | 來源:新華網
小字號
原標題:國際賽聯修訂2021年賽歷 奧運會最終資格賽5月舉行

  新華社北京6月25日電(記者公兵)國際賽艇聯合會官網24日消息,國際賽聯正式公布了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修訂的2021年賽歷,其中,奧運會最終資格賽將於明年5月在瑞士盧塞恩舉行,世界賽艇錦標賽將於明年10月在中國上海舉行。

  國際賽聯表示,此番調整充分考慮了東京2020奧運會及殘奧會延期、2020賽季賽事取消等因素,在廣泛征詢了包括國際賽聯會員協會、各賽事組委會、各大洲聯合會在內的有關各方的意見后,對2021賽季各項賽事的時間、地點做出新的安排。

  世界杯三站比賽分別在克羅地亞薩格勒布(4月30日至5月2日)、瑞士盧塞恩(5月21日至23日)和意大利薩包迪亞(6月4日至6日)舉行。殘奧會最終資格賽將於5月7日至9日在意大利加維拉泰舉行,奧運會最終資格賽將於5月16日至18日在盧塞恩舉行。世界賽艇錦標賽將於10月17日至24日在中國上海舉行。

  涉及亞洲/大洋洲以及美洲的奧運會、殘奧會資格賽時間的討論仍在進行中,國際賽聯將在有結果后第一時間告知各方。

(責編:管若寒、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