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體育產業

“似水流年幸福中國夢”系列活動合作簽約儀式舉行

2020年06月27日11:09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西安6月25日電 近日,人民體育運動與健康研究院西北服務平台、西安新絲路文化藝術研究院有限公司與陝西長安長文化傳媒產業有限公司就“人民體育 健康中國·似水流年幸福中國夢”系列活動正式簽署合作協議。

“人民體育 健康中國·似水流年幸福中國夢”系列活動以展現中老年人風採、體現傳統文化延續和豐富老年人精神生活為目的,將打造一系列全媒體大型綜藝文化活動,包括“中國懷舊金曲大賽”“中國書畫大賽”“中國健康舞大賽”“中國時尚大賽”等,積極推進中老年人文化活動開展,增強其社會歸屬感和幸福感。

“人民體育 健康中國·似水流年幸福中國夢”系列活動總策劃、總監制、陝西長安長文化傳媒產業有限公司董事長夏新凱在簽約儀式上表示,該系列活動是一場承載“體育+”理念的文體嘉年華,合作方將發揮各自優勢,實現資源整合,共同推動群眾文體活動等領域的深度合作。“做好本次活動是一份責任,我們一定會用最專業的態度,做細、做實、做好每一項工作,以實干精神推動落實既定戰略,夯實雙方合作項目和雙方合作可持續性發展”。

人民體育運動與健康研究院西北服務平台是人民體育運動與健康研究院旗下的重要事業板塊,於2020年1月11日“體育強國建設論壇(西安)新聞發布會”活動期間宣布成立,是人民體育運用“央地結合”模式,助力地方體育事業發展,服務全民健康水平提升的重要部署。

(責編:李雅文、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