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卡塔爾將於2021年舉辦泛阿拉伯地區足球賽

2020年06月27日08:28 | 來源:新華網
小字號
原標題:卡塔爾將於2021年舉辦泛阿拉伯地區足球賽

  新華社多哈6月26日電 卡塔爾足協消息,卡塔爾計劃於2021年舉辦泛阿拉伯地區足球賽,將邀請非洲和亞洲的22個阿拉伯國家男隊參加。

  該比賽將於2021年12月1日至18日舉行,舉辦時間與2022年卡塔爾世界杯相仿,決賽日定在卡塔爾世界杯決賽日前一年,所有比賽都將在2022年卡塔爾世界杯場館舉行。

  卡塔爾世界杯組委會秘書長哈桑·薩瓦迪說,這項賽事將是卡塔爾自2010年取得世界杯舉辦權以來舉辦的規模最大的賽事,將提供使用世界杯場館設施與服務的機會。“賽事的舉辦時間和世界杯相仿,球迷、運動員和工作人員都可以借此了解2022年比賽的情況。”他說。

  該賽事將作為2022年卡塔爾世界杯的預演,參賽隊和賽程等詳情將擇日公布。

(責編:李雅文、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