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巴西裡約將從7月10日開始有觀眾足球比賽

2020年06月28日14:45 | 來源:新華網
小字號
原標題:巴西裡約將從7月10日開始有觀眾足球比賽

  新華社裡約熱內盧6月27日電(記者趙焱 陳威華)巴西裡約熱內盧市政府27日確認,從7月10日起裡約市所有體育場內可以舉行有觀眾的足球比賽。

  市政府在電子版《政府公報》中公布,在開始階段,觀眾人數必須控制在體育場容量的三分之一,球票隻能通過網上購買。

  裡約的馬拉卡納大球場三分之一觀眾大約為2.2萬人,另外兩座球場的三分之一容量分別為7000名和1.4萬名觀眾。

  除了人數限制外,所有觀眾必須戴口罩,同時每名觀眾所佔的面積至少為4平方米,但新規中並沒有量體溫的建議,也沒有詳細說明網上購買球票后怎樣到體育場換票進入。

  裡約州聯賽將在28日舉行第四輪的4場比賽,7月1日還將決出進入裡約杯半決賽的名額,如果規定沒有發生改變,裡約杯半決賽中將可以有觀眾進場。

  此外,8月1日起當地所有體育場將對總容量三分之二數量的觀眾開放,而球隊訓練中心和其他體育活動將完全放開。

(責編:胡雪蓉、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