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意甲

意甲賽場尤文4球大勝對手

劉大偉
2020年06月28日04:42 |
小字號

在昨日的意甲賽場,尤文圖斯4比0大勝萊切,比賽成了葡萄牙球星C羅狂刷個人數據的舞台,他打進1球、助攻2次。在拿到本場勝利后,多賽一場的尤文在意甲積分榜上領先第二名拉齊奧7分。

盡管C羅在意大利杯上沒能帶領尤文圖斯奪得冠軍,但是35歲的他並沒有氣餒,回到意甲賽場后,他和尤文強勢向冠軍發起沖擊。繼上一輪聯賽破門后,C羅本場比賽繼續有精彩的發揮。比賽上半時雙方互交白卷,但萊切隊被罰下一人。下半時人數佔優的尤文僅用6分鐘就打破僵局,C羅和迪巴拉精彩配合,C羅禁區內一踩一推,迪巴拉得球后順勢打門,攻破了萊切隊的大門。

比賽進行到第60分鐘,C羅在禁區內被放倒,贏得一個點球,C羅穩健將球罰進。第83分鐘C羅又在禁區內上演了漂亮的腳后跟傳球,助攻伊瓜因破門。僅僅2分鐘后,德裡赫特禁區內頭球攻門得手,尤文將比分定格為4比0。

(責編:楊喬棟、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