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NBA

美職籃稱近期16名球員確診感染新冠病毒

2020年06月28日04:22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新華社華盛頓6月26日電(記者王集旻)美職籃和美職籃球員工會26日宣布,23日聯盟對302名球員進行了新冠病毒檢測,結果有16人確診感染,確診率達5.3%。

此次檢測是美職籃7月30日復賽前的強制性檢測之一,聯盟沒有公布涉及的球隊和球員姓名,不過此前包括印第安納步行者隊后衛布羅格登在內數人承認近期感染新冠,或許就是這一波測試中確診的病例。此外,聯盟並沒有公布針對球隊工作人員的檢測結果,后者也是復賽強制檢測的對象。

美職籃是北美地區首個因為新冠肺炎疫情“停擺”的主流職業體育聯賽。本次重啟賽季美職籃選擇了佛羅裡達州奧蘭多附近的迪士尼世界相關體育運動園區,比賽不允許球迷進場觀戰。但令人擔心的是,佛羅裡達州目前確診病例正在激增。

美職籃表示,若此次集中比賽暴發大規模的球員或工作人員感染,將考慮再次暫停聯賽。

(責編:楊喬棟、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