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前德國國腳馬裡奧·戈麥斯正式宣布退役

2020年06月29日09:31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馬裡奧·戈麥斯效力斯圖加特(資料圖)

人民網北京6月29日電(楊磊) 北京時間6月29日,德國斯圖加特俱樂部官方宣布,在幫助球隊重返德甲后,前國腳馬裡奧-戈麥斯的職業生涯正式結束。

現年34歲的馬裡奧-戈麥斯職業生涯起步於斯圖加特,也在斯圖加特宣布退役。戈麥斯職業生涯效力過斯圖加特、拜仁慕尼黑、佛羅倫薩、貝西克塔斯和狼堡等俱樂部。

在為斯圖加特效力的230場比賽裡,戈麥斯總共打進了110粒進球﹔效力拜仁期間總共174場比賽,他打進113粒進球,幫助拜仁贏得過3次德甲冠軍以及2013年的三冠王。在德國國家隊,他出場78次,打進31球助攻11次。2007年馬裡奧-戈麥斯曾當選為德國足球先生。

拜仁官方也向馬裡奧-戈麥斯送去了祝福。

(責編:楊磊、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