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球員趙睿違反防疫規定被停賽

陳嘉堃
2020年06月29日07:27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球員趙睿違反防疫規定被停賽

CBA復賽后採用了嚴格的防疫措施,但還是有球員違反了相關規定。CBA聯盟27日宣布:廣東男籃球員趙睿因違反防疫規定,被停賽3場、罰款1萬元人民幣。

處罰公告中顯示,6月26日在參加2019—2020賽季CBA聯賽復賽第一階段東莞賽區比賽期間,趙睿(持綠色証件)在酒店內違反聯賽疫情防控規定,近距離接觸持黃色証件人員。依照復賽疫情防控相關管理規定,CBA對趙睿給予罰款1萬元、停賽3場的處罰。在停賽期間,趙睿將接受一次核酸檢測,在檢測結果出來前自行在房間隔離,不得與其他持綠色証件人員近距離接觸,檢測結果合格后方可在官方指定綠色區域內活動。趙睿接到罰單后向球隊和外界道歉,他表示接受聯盟的處罰,在后面比賽期間將嚴格執行相關規定,絕不犯類似錯誤。

為保証參賽各方的安全,CBA聯賽復賽后嚴格執行疫情防控的各項管理規定。在青島、東莞兩個賽區,在場館和酒店內均設有綠區,綠區人員主要為俱樂部、球隊的參賽人員和裁判員技術代表。而CBA聯盟向媒體人員發放的是黃色証件,持有藍色証件的是場館工作人員,按規定綠區人員不能與持其他顏色証件的人員近距離接觸。

(責編:李乃妍、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