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前人和主帥斯塔諾感染新冠

劉大偉
2020年06月30日08:09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前人和主帥斯塔諾感染新冠

日前,據塞爾維亞媒體報道,曾在上賽季初執教北京人和隊的塞爾維亞籍教練員斯塔諾感染了新冠病毒。斯塔諾也成為繼網壇的德約科維奇、籃壇的約基奇后,又一位被中國球迷所熟知的、感染新冠肺炎病毒的塞爾維亞籍體壇名人。

斯塔諾2012年4月來到中國執教,當賽季率領大連阿爾濱隊獲得聯賽第5名。同年11月28日,他開始執教北京國安隊,但當年底遭遇下課。2015年,斯塔諾重回京城,這一次他執教的球隊是中甲的北控隊,但2016年底,他再次離任。2018年12月,斯塔諾接手北京人和隊,在2019賽季球隊主場0比2不敵山東魯能后,斯塔諾下課返回了塞爾維亞。

據塞爾維亞媒體報道,除斯塔諾外,該國足壇已有多位知名教練被新冠肺炎病毒感染,包括紅星隊的教練特爾季奇、游擊隊教練達米亞納奇以及剛剛因新冠病毒逝世的前上海申花隊主教練佩特科維奇。

(責編:李乃妍、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