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羽毛球

國羽開展體能大比武 為黨的生日獻禮

邢翀
2020年07月02日08:47 | 來源:中國新聞網
小字號
原標題:國羽開展體能大比武 為黨的生日獻禮

  中新網北京7月1日電 (記者 邢翀)今年7月1日是中國共產黨建黨99周年紀念日,記者從中國羽毛球隊獲悉,正在成都集訓的國羽健兒以重溫入黨誓詞、展開體能大比武的形式,為黨的生日獻禮。

  7月1日一大早,在訓練館內中國羽毛球隊全體黨員面向黨旗庄嚴宣誓,以此激勵全隊不忘初心、牢記使命,共筑羽球強國夢。庄嚴的重溫入黨誓詞儀式結束后,全隊隨即展開了體能大比武。

  中國羽毛球協會主席、國家羽毛球隊雙打主教練張軍說,這次體能大比武主要是檢驗隊伍近一段時間加強體能訓練后的成效,同時也與其他優秀項目的體能測試結果進行比較,查找出隊伍存在的不足,在接下來的訓練中有針對性地補強。

  受疫情影響,中國羽毛球隊自3月參加完全英公開賽后便一直在成都雙流訓練基地進行封閉訓練。其間,全隊圍繞“強化體能、惡補短板”的目標,從難、從嚴、從實戰出發,通過增加體能訓練的比重、提高訓練的強度等方式,使隊員從基礎體能到專項體能都得到不斷強化。

  中國羽毛球協會表示,通過全隊近一段時間系統的體能訓練,年輕隊員的基礎體能能力有所提升,部分隊員體能存在短板的情況也得以改善。

(責編:趙欣悅、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