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中超

中超開賽引媒體熱議 “喚燃億心”提振球迷信心

王思碩
2020年07月03日08:37 | 來源:中國新聞網
小字號
原標題:中超開賽引媒體熱議 “喚燃億心”提振球迷信心

  中新網北京7月3日電(王思碩) 中國足協1日宣布,2020中國平安中超聯賽將於本月25日開賽。消息一出,引發國內媒體與球迷的熱議,各方聲音對中超開賽感到激動與興奮。多家主流媒體對於中超開賽給予宣傳報道,“中超開賽”在這一天成為中國體育界的最大事件。

  在中超聯賽確定了7月25日開賽后,包括中國新聞網在內的多家國內媒體平台,都對“中超開賽”進行了重點報道。其中,中超聯賽的開賽口號為“喚燃億心”、中超16家俱樂部發布以方言為主的開賽海報更在全網范圍引發熱議,一時間好評不斷。

  針對中超聯賽開始,新華社專門發布標題為《中超歸來、喚燃億心》的評論,文章寫道:中超的“歸來”,為下半年中國體育賽事活動的陸續恢復開了個好頭,也打了一針強心劑,正如中超新賽季開賽主題“喚燃億心”所言,這也將對促進整個社會恢復正常生產生活起到十分積極的作用。

  提到了中超新賽季開賽主題“喚燃億心”,文章特別指出:正如中超開賽主題那樣,中超確定開賽時間不僅是對體育行業的一個極大振奮,也將進一步提振民眾信心,帶動更多人參與到體育鍛煉中來。

  在微博、今日頭條、抖音等自媒體平台上,中超聯賽開賽的消息也引發了網友的熱議,很多微博博主、KOL熱議中超開賽,大家都以“千呼萬喚始出來、滿滿的正能量”等主題,發表對中超聯賽開賽的觀點。

  其中,#中超7月25日開賽#與#中超喚燃億心#兩話題短時間內閱讀量超過3000萬,抖音平台短視頻的播放量也達到了660萬。這些都充分說明了廣大球迷與網友對中超開賽的關注。

  正如這些媒體的報道,2020中國平安中超聯賽的開賽,是整個中國體育界的一件大事,能夠給各行各業的復工復產帶來積極的信心,我們也希望中超聯賽開始后,每一場精彩比賽能夠傳遞更多的正能量,讓中超聯賽在最大程度上提升民眾信心。

(責編:趙欣悅、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