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高爾夫

女子高爾夫中巡線上賽 “張揚組合”復工首站告捷

2020年07月03日16:34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7月2日電 中國女子職業高爾夫巡回賽線上挑戰賽廈門站2日正式開打。由張芸杰、楊嘉欣“張揚組合”組成的紅隊經過兩個多小時的激戰,戰勝由石昱莉、孟霖組成的藍隊奪得冠軍。

線上比賽,節奏緊湊,懸念四起。比賽採用四人兩球12洞比洞賽的賽制,現場設置“一杆到底”、“蒙眼擊球”等特殊擊球環節,個別洞還設置了“K歌之王”、“打靶之王”和“推杆之王”環節。

“今天剛開始確實有一些緊張,但整體發揮還不錯,隊友也很給力,我對自己的表現比較滿意。如果打分的話可以打到8分。這是我第一次在衡泰信模擬器上打比賽,感覺很真實和場下實際擊球很類似。”女子中巡2019獎金榜第六位的張芸杰說。

值得一提的是,本場比賽藍隊球手孟霖也是首場衡泰信線上挑戰賽北京站的冠軍,同時也在那場線上賽事中收獲了自己的職業首冠。“今天感覺很開心,這場比賽是自己的第一場復工賽,雖然輸了有一些遺憾,但這也是我以后更加努力練球的動力。我非常享受在衡泰信模擬器上比賽的過程,體驗非常棒。”孟霖說。

而團隊作戰是本場比賽的亮點,也是不少職業球員的初體驗。“團隊作戰的感覺非常好,打得好或者是不好的情況都會有,我們會互相鼓勵,為彼此減少壓力。我和張芸杰兩個平時經常打游戲聊天,關系比較好,團隊比賽的時候就比較順利。”楊嘉欣說。

女子中巡線上挑戰賽廈門站由中國高爾夫球協會主辦,中女職業高爾夫賽事(北京)有限公司承辦,衡泰信冠名贊助。

(責編:楊喬棟、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