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小德透露新冠病毒檢測已呈陰性

2020年07月04日09:02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本報訊(記者 李遠飛)貝爾格萊德當地時間7月2日,17個網球大滿貫男單冠軍得主、塞爾維亞名將德約科維奇通過自己的媒體團隊向外界透露,他和妻子最新一次的新冠肺炎病毒檢測結果均呈陰性。

德約科維奇是在參加了由其發起組織的“亞得裡亞之旅”慈善網球賽的第二站比賽后,新冠病毒檢測呈陽性的。參加過這項賽事並先后被檢測出呈陽性的還有網球運動員迪米特洛夫、科裡奇、特洛伊基以及德約科維奇的教練伊萬尼塞維奇等多人。比賽就此終止,德約科維奇也因為組織比賽但輕視防疫而成為輿論口誅筆伐的對象,為此承受了巨大的壓力。

德約科維奇很快就對自己的行為向公眾表達了深深的歉意,據塞爾維亞當地媒體報道,這位現男子網球單打世界第一還向塞爾維亞一個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嚴重的小鎮捐贈了4萬余歐元(約合人民幣32萬元),以幫助人們對抗疫情。

(責編:歐興榮、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