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法網計劃允許半數觀眾入場觀賽

2020年07月04日09:05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本報訊(記者 李遠飛)巴黎當地時間7月2日,法國網球公開賽主辦方法國網球聯合會宣布,今年法網賽事期間,部分觀眾可以進入球場觀賽,人數將是球場容量的50%至60%。

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原定於5月開賽的2020年法國網球公開賽推遲至9月20日開賽,正賽將於9月27日至10月11日進行。法國網球聯合會在聲明中稱,在嚴格保持社交距離,並採取相應的防控措施后,允許進入球場的觀眾數量將是其正常容量的50%到60%。有媒體統計認為,這意味著法網每天將最多允許2萬名觀眾入場觀賽。

雖然法國國內近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局勢趨穩,但每日的新增確診病例仍達到數百人,因此,法網允許觀眾入場的決定現在看來仍具有很大的風險。對此,法國網球聯合會回應稱,一旦疫情防控形勢惡化,那麼在觀眾入場政策上可能還會收緊。

據悉,今年法網比賽的門票將於7月16日面向全球發售,但法網官方提醒球迷,如果因為疫情防控等原因屆時無法前往法國觀賽,損失隻能由球迷個人承擔。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