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西甲>>西班牙人

西班牙人西甲保級無望

李立
2020年07月07日07:56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西班牙人西甲保級無望

  北京時間昨天,中國球員武磊效力的西班牙人隊在西甲第34輪比賽中,主場以0比1負於保級對手萊加內斯,在聯賽還剩四輪的情況下,距安全區已有11分,保級僅剩理論可能。

  西班牙人此前西甲4連敗,此役如果擊敗對手,將反超對手升至積分榜倒數第2位。武磊本場比賽繼續首發,第46分鐘,他接到隊友羅卡后場長傳,然后左路下底傳中,另一名隊友接球后將球推進球門,但裁判判武磊越位,進球無效。7分鐘后,萊加內斯的霍納坦·席爾瓦左腳推射得分,西班牙人0比1落后。第64分鐘,武磊被換下場,替補他出場的卡列裡最終連吃黃牌被罰下,西班牙人也最終輸掉了這場比賽。

  在西班牙人保級希望基本破滅的情況下,武磊明確表態,隻要球隊需要,他就願意留下。武磊在2019年年初加盟西班牙人時簽下了一份“2+1”合同,兩年的基本合同今年年底到期,屆時可以自動續約一年,也可以放棄續約。對此武磊表示,無論球隊最終的命運如何,都希望可以和西班牙人一起戰斗到底:“隻要西班牙人隊需要我,我也有能力為球隊做出貢獻,我就願意留在球隊中。”

(責編:郝帥、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