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戶外>>新聞

長春啟動全民健身線上線下系列活動

李金霞
2020年07月07日09:21 | 來源:中國體育報
小字號
原標題:長春啟動全民健身線上線下系列活動

  為適應全民健身的新需求,引導市民科學健身,培養健康生活方式,近日,長春市線上線下全民健身系列活動啟動,活動由長春市體育局、長春廣播電視台主辦,長春市體育總會、長春市體育館、長春合志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承辦的。本次系列活動將於6月至12月舉辦,主題為“抗擊疫情、科學健身、悅動春城”。

  活動分為“雲舞春城”“雲跑春城”“雲動春城”三大板塊,包括2020年長春市社區健身大賽、全民健身線上跑、首屆熒光夜跑節、尋跡伊通河徒步活動、全民健身“一分鐘”趣味挑戰賽、“一平米”科學健身指導線上公開課、“大眾足球季”“大眾籃球季”“大眾網球季”免費公益活動等9項活動,涵蓋了廣場舞、太極拳、武術、長跑、徒步、足球、籃球、網球等項目, 市民可通過微信關注“奧運動”微信公眾平台報名參與。在6月至7月份的周末,長春市體育中心玫瑰場、長春市體育運動學校足球場、長春市體育中心籃球場、長春市體育館籃球場、網球場等將面向健身愛好者免費開放。

  通過“互聯網+全民健身”,採用線上線下“新玩法”,健身愛好者通過上傳視頻到指定平台參賽,並有專業裁判進行線上評分,“不聚集、不接觸”的賽事形式也能讓市民隨時隨地享受健身的樂趣。長春市體育局副局長溫良杰表示,此次線上線下全民健身系列活動,向百姓傳播科學健身理念和健康的生活方式,增強抵抗力。同時,希望市民朋友們、健康達人們積極參與,動起來,舞起來,跑起來!”(轉自7月7日《中國體育報》05版)

(責編:趙欣悅、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