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戶外>>新聞

雲南省萬人雲端健康跑啟動

許珂
2020年07月07日09:24 | 來源:中國體育報
小字號
原標題:雲南省萬人雲端健康跑啟動

  雲南省“拒絕毒品我代言”萬人雲端健康跑6月26日在昆明海埂公園舉行了線下啟動儀式。雲南省禁毒辦攜手運動員代表、跑團代表及社會人士,共同完成了6.26公裡的跑步活動,以實際行動倡導“健康人生,綠色無毒”。

  雲南省禁毒委員會辦公室副主任、雲南省公安廳禁毒局副局長余兵表示,在第33個國際禁毒日來臨之際,結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舉辦此次“萬人雲端健康跑”活動,目的就是以新方法、新平台、新手段,將禁毒宣傳與體育運動有機結合,進一步擴大禁毒宣傳的覆蓋面和影響力,提高全民的識毒防毒拒毒意識。2012年倫敦奧運會體操男團冠軍郭偉陽、田徑名宿鐘煥娣、2012倫敦殘奧會游泳接力冠軍王家超、第十屆中國大學生年度人物楊孟衡等體育明星和社會各界代表參加了啟動儀式。郭偉陽希望通過本次活動,共同將綠色、健康、禁毒的理念傳播給大家,希望大家未來生活更美好,身體更健康,家庭更幸福。

  本次活動由雲南省禁毒辦主辦,雲南大聖體育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承辦,聯合雲南多家跑團及運動俱樂部,倡導市民積極參加健康有益的體育運動。活動採取線上賽事、線下打卡、雲端參與的方式進行,通過線上報名,在任意地點使用手機內的跑步APP記錄單次運動距離大於等於6.26公裡,並將跑步軌跡的截圖上傳,即可獲得禁毒紀念品和電子完賽証書一張。(轉自6月29日《中國體育報》03版)

(責編:趙欣悅、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