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戶外>>新聞

吉林線上百萬人徒步大賽啟動

陳建軍
2020年07月07日09:25 | 來源:中國體育報
小字號
原標題:吉林線上百萬人徒步大賽啟動

  近日,“健康端午節 徒步看吉林”吉林省線上百萬人徒步大賽在吉林省體育局綜合訓練館啟動。吉林省體育局局長、黨組書記張瑞林表示,全民健身事業是陽光的事業,更是造福百姓的民生工程,希望全省能以此次活動為契機,在疫情特殊時期,彰顯體育工作者的責任與擔當,激發全民健身新動能的創新實踐,拉動體育消費,助力吉林省經濟復蘇,實現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雙戰雙贏”。

  啟動儀式上,奧運冠軍宮金杰發出了全民健身倡議:在運動中收獲健康,在健康中享受快樂,在快樂中體驗人生,以健康的姿態展示吉林人的新面貌。

  據了解,6月25日至6月30日,全省徒步愛好者可以掃描二維碼,通過“徒步大賽”微信小程序報名參賽。比賽不設年齡限制,但是建議12周歲以下及65周歲以上的參與者由監護人陪同參賽。本次比賽設一、二、三等獎,獎品以體育消費券的形式發放。(轉自6月29日《中國體育報》02版)

(責編:趙欣悅、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