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英超

曼聯續約馬蒂奇 塞爾維亞鐵腰新約2023年6月到期

2020年07月08日08:43 | 來源:中國新聞網
小字號
原標題:曼聯續約馬蒂奇 塞爾維亞鐵腰新約2023年6月到期

中新網7月7日電 據曼聯俱樂部網站消息,曼聯和球隊中場馬蒂奇完成續約,雙方簽約至2023年。

“曼聯很高興地宣布內曼賈-馬蒂奇簽下了新合同,這將使他在俱樂部效力至2023年6月。”俱樂部在公告中這樣寫道。

塞爾維亞人馬蒂奇於2017年加入曼聯,已為俱樂部出場114次。不過本賽季初,他一度遭到棄用,被列入清洗名單。但麥克托米內和博格巴相繼受傷后,馬蒂奇抓住機會証明了自己的價值。

過去24場比賽裡,馬蒂奇為曼聯先發17次,重新成為球隊主力。

續約后,馬蒂奇也第一時間表達了自己的喜悅:“我很開心,並不是每個人都能與曼聯簽約,所以我為此感到自豪,尤其是對我的家人。他們也很高興留在這裡,他們喜歡住在曼徹斯特。我們都很高興,也感到非常自豪,希望我能幫助曼聯贏得一些獎杯,當然還要提高自己。”

球隊主帥索爾斯克亞也談及了馬蒂奇的簽約:“我很高興馬蒂奇簽下了新合同,我知道他的經驗,專業素養和領導才能對於這個年輕團隊來說是無價的。我們在中場實力很強,內曼賈的能力是其中的關鍵部分。內曼賈已經在這裡呆了三個賽季了,他非常了解曼聯踢球的方式。”

(責編:趙欣悅、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