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亞冠聯賽

亞冠聯賽東亞區比賽將於10月重啟

邢翀
2020年07月10日08:44 | 來源:中國新聞網
小字號
原標題:亞冠聯賽東亞區比賽將於10月重啟

  中新社北京7月9日電 (記者 邢翀)亞足聯9日公布了2020年亞冠聯賽的賽程安排,中超四支球隊參與的東亞區比賽將於10月重啟,小組賽至半決賽階段以賽會制形式進行,淘汰賽及決賽均改為單回合淘汰制。

  亞足聯方面表示,這一賽程安排是經過與下屬足協、聯賽和俱樂部協商后制定。亞冠小組賽東亞區小組賽階段的比賽將於10月16日至11月1日進行,但比賽地點尚未公布。

  共有四支中超球隊參與2020年亞冠比賽,其中北京國安隊所在E組比賽將於10月19日至31日進行,上海申花隊所在F組比賽將在10月16日至31日進行,廣州恆大隊所在G組以及上海上港隊所在H組的比賽均將於10月17日至11月1日進行。

  按照賽事安排,東亞區的淘汰賽將於11月進行,其中八分之一決賽將於11月3日和4日進行,四分之一決賽將於11月25日進行,半決賽將於11月28日進行。

  西亞區的亞冠比賽開賽要早於東亞區,其中小組賽將於9月14日至24日進行,八分之一決賽和四分之一決賽將在9月底前結束,半決賽將在10月3日舉行。2020亞冠比賽的決賽定於12月5日舉行。

  此外,2020年亞足聯杯比賽將從9月下旬開始,到12月結束。亞足聯方面表示,亞足聯杯比賽小組賽階段同樣採用賽會制形式,淘汰賽及決賽為單回合淘汰制,比賽地點同樣待定。

  亞足聯同日還宣布了亞足聯U-19男足錦標賽、亞足聯男子室內五人制足球錦標賽、亞足聯U-16男足錦標賽、亞足聯男子室內五人制足球俱樂部錦標賽等比賽的日程。

  另外,上月亞足聯曾宣布,2022年卡塔爾世界杯預選賽亞洲區40強賽剩余比賽定於今年10月和11月舉行。至此,2020年亞洲足球賽事賽歷已基本確定。

(責編:趙欣悅、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