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中超

阿蘭31歲生日當天,國安官宣他加盟

王洋
2020年07月11日08:37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阿蘭31歲生日當天,國安官宣他加盟

本報訊(記者 王洋)北京中赫國安俱樂部昨天正式對外宣布:入籍前鋒阿蘭以租借身份從廣州恆大淘寶隊加盟國安隊。巧合的是,昨天還是阿蘭31歲的生日,國安俱樂部也在社交媒體上為他送上生日祝福。據悉,阿蘭新賽季將身披國安隊19號戰袍。

阿蘭出自巴西傳統豪門球隊弗盧米嫩塞,先后效力於薩爾茨堡紅牛、廣州恆大、天津天海等海內外俱樂部。效力於薩爾茨堡紅牛時,阿蘭曾榮膺歐羅巴聯賽最佳射手。

此前,阿蘭已隨國安隊訓練數月,即將開始的新賽季,他將作為內援代表國安隊出戰中超、足協杯等賽事。據國安俱樂部介紹,作為一名前場多面手,阿蘭能夠出任中鋒和邊鋒兩個位置。他兼具速度和技術,是一名全面型的鋒線球員,既擁有不錯的突破、遠射能力,也善於為隊友傳球創造得分機會。最重要的是,他具備敏銳的門前嗅覺,是國安隊急需的高效得分手。

2019賽季,阿蘭在中超聯賽為天津天海隊首發出場25次,交出了9粒進球和2次助攻的數據,此外還完成了37次成功過人,是天海隊前場不可或缺的進攻核心。

加盟國安隊以來,阿蘭訓練刻苦,與隊友們磨合順暢,並迅速融入國安隊的技戰術體系。在此前球隊與天津泰達隊和杭州綠城隊的熱身賽中,阿蘭都攻入了決定比賽勝負的關鍵進球。一天前,國安隊在熱身賽中以1比4輸給了中甲球隊南通支雲,阿蘭的點球幫助球隊挽回了些許顏面。

值得注意的是,亞足聯日前公布了2020賽季亞冠聯賽剩余比賽的賽程安排,比賽將於今年10月重燃戰火。小組賽至半決賽階段將以賽會制形式進行,淘汰賽及決賽均改為單回合淘汰制,比賽地點待定。阿蘭因錯過報名時間,無法參加小組賽階段比賽,但若國安隊闖入亞冠8強,阿蘭將通過二次報名的方式獲得出戰資格。

(責編:王雪純、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