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青島擊敗深圳搶得進軍季后賽先機

2020年07月12日11:02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新華社青島7月11日電(記者張旭東)CBA聯賽復賽第二階段11日迎來一場影響季后賽席位的關鍵之戰,排名第11位的青島國信雙星隊以81:74戰勝排名第13位的深圳新世紀隊,為爭奪季后賽名額佔得先機。

比賽開始后,青島隊隊長張騁宇連得6分,帶領球隊以21:10領先。深圳隊在首節結束時將分差縮小至5分。次節,憑借邵英倫的9分和林韋翰的兩記三分球,青島隊將分差擴大至18分。

第三節,青島隊全面開花,依然手握10分以上的優勢。深圳隊在末節大幅提升防守強度,一度將分差縮小至6分。此時,張騁宇得到關鍵的4分,幫助青島隊穩住陣腳,並最終以81:74獲勝,也結束了隊伍的六連敗。

楊林祎本場得到深圳隊全隊最高的17分,沈梓捷貢獻了15分,盧藝文有12分入賬。青島隊方面,張騁宇砍下全場最高的18分,林韋翰得到15分,邵英倫拿到12分。

“應該說贏在防守和籃板。”青島隊主教練吳慶龍說,“今天我們在制約和壓制對手進攻方面比較成功。雖然在破聯防方面保守了一些,但通過全隊努力,最終還是贏得了比賽。”

深圳隊主教練王建軍說:“這場球失利的主要責任在我,賽前布置和方法不太對頭。”

(責編:李乃妍、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