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F1更新新賽季賽歷新增兩站 第二輪檢測無陽性結果

2020年07月12日10:43 | 來源:中國新聞網
小字號

國際汽聯與F1近日確認,在7月3日至7月9日期間,包含車手、車隊及其他工作人員在內的4566人接受了新冠病毒核酸檢測,其中沒有人檢測結果呈陽性。此外,F1更新新賽季賽歷,增加了兩站賽事。

截至目前,F1方面已進行了兩輪核酸檢測。在6月25日-7月2日檢測中,包含車手、車隊等人員在內的4032人也沒有出現陽性結果。

與此同時,F1宣布新賽季新增兩站賽事,其中9月13日將首次在意大利穆杰羅賽道辦賽,然后於9月27日前往俄羅斯索契賽道辦賽。

本賽季F1目前正在進行第2站賽事。在施蒂利亞站排位賽中,漢密爾頓最后時刻再次刷新全場最快單圈1:19.273,奪得杆位,領先第2的維斯塔潘1.216秒。邁凱倫車隊的塞恩斯第3。

(責編:李乃妍、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