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體育產業

大西安文體創新創意大賽暨5G城市科技創新跑啟動

2020年07月14日17:48 |
小字號

7月12日,大西安(咸陽)文體功能區“跑出我的young——‘我創我的young’大西安文體創新創意大賽暨5G城市科技創新跑”啟動。咸陽市委常委、副市長王飛,市委常委、市政府黨組成員曹漢平,副市長王蕾出席。

活動中,大西安(咸陽)文體功能區負責人進行了現場推介,介紹活動情況。奧運冠軍邢傲偉與大家分享咸陽城市印象。此次活動是迎接2021年全國第十四屆運動會的重要熱身,是一次激發創新創業原動力、提升文體科技硬實力的積極探索。活動充分發揮文體功能區文化、體育、旅游等方面的優勢,開咸陽市“創新創業”“科技+體育”的高規格賽事之先河,激發市場活力、創造就業機會、助推全民運動。同時,大西安(咸陽)文體功能區還全面啟動了雙照湖創建國家4A級旅游景區工作。

據悉,6月以來,大西安(咸陽)文體功能區率先策劃推出“青春咸young”系列活動,已經舉辦了炫彩騎行、共享集市活動,受到了廣大市民朋友的廣泛關注和中省市主流媒體的關注。(咸陽日報)

(責編:胡雪蓉、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