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停擺期結束!國際籃聯解除對於其旗下比賽的暫停

2020年07月14日08:44 | 來源:中國新聞網
小字號
原標題:停擺期結束!國際籃聯解除對於其旗下比賽的暫停

  中新網7月13日電 據國際籃聯消息,國際籃聯決定解除自2020年3月13日以來對於所有國際籃聯旗下比賽的暫停。

  據悉,在與國際籃聯醫療咨詢小組討論后,國際籃聯賽事(籃球和三人籃球)的重啟將以國際籃聯執委會4月份確認調整后的賽程為基礎,同時洲際/區域青少年和俱樂部的比賽日程已相應獲得了對應各區域辦公室的批准。

  國際籃聯醫療咨詢小組參考了大量近期復賽的職業聯賽所採取的優秀方案,並收集了許多健康防護條例。為了幫助各國籃協和聯賽做好未來幾個月的復賽規劃,除了5月26日發布的《籃球回歸——國家籃協重啟指南》外,國際籃聯將向其成員籃協提供已經收集到的各國聯賽重啟的健康防護條例,並將繼續由其醫療委員會提供指導建議。

  國際籃聯將持續每日監測新冠病毒疫情的發展情況,並定期通報國際籃聯賽事相關的最新進展。

  今年3月13日,國際籃聯發布公告,暫停所有國際籃聯旗下比賽。經過四個月的停擺,國際籃壇正在恢復往日活力。

(責編:趙欣悅、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