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青少年體育

超新星運動會推出“操場重啟計劃” 助力校園體育復蘇

2020年07月14日17:52 | 來源:新華網
小字號

近日,由騰訊體育與騰訊視頻聯合出品打造的大型明星競技體育賽事第三屆《超新星運動會》宣布開啟“操場重啟計劃”,節目邀請了楊芸晴、於小彤等10位明星選手擔任高校操場重啟大使。同時,節目組也走進西南交通大學與電子科技大學,號召師生們一起激活操場,重啟校園體育。在活動現場,超新星運動會吉祥物Mr.One還為離校的同學准備了操場同款瑜伽墊作為禮物,喊話大學生“把操場帶回家”,讓同學們暑期在家也不忘運動,為開學季的操場重啟做好准備。

本屆《超新星運動會》延續鄧亞萍擔任總教練,率領眾多體壇名將組成金牌教練團隊。在以往賽事項目的基礎上,本屆賽事還新增了在觀眾中呼聲極高的3V3籃球和電競項目。這些新增的熱門競技項目更符合當下的青少年網絡生態,也為今年《超新星運動會》注入了新的活力與看點,讓體育精神通過賽事本身傳遞給更多的人,也讓運動健身的熱情重新被喚起。

在與西南交通大學,電子科技大學等高校開展的“操場重啟計劃“合作中,《超新星運動會》通過青春正能量偶像的號召力將年輕人重新帶回操場,助力青少年重新塑造起日常健康的常態化運動習慣。此次活動不僅通過線上線下聯動的方式,喚醒提高青少年重新參與體育運動的意識,更以“生而為贏”的體育精神鼓舞著疫情之下依舊奮力拼搏的當代青少年。

疫情防控新常態下,“操場重啟計劃”或將成為青少年體育全面重啟的起點。在未來,我們也應當為青少年創造更多更好的運動參與環境。通過將體育融入到青少年生活的方式,讓青少年的身體素質得以全面地提升,意志品質獲得持續的磨礪,以更飽滿的身體與心理狀態,迎接未來的挑戰。

(責編:胡雪蓉、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