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奧運會場館和賽程確定 首金將來自女子10米氣步槍

2020年07月18日09:09  來源:新華社
 

新華社東京7月17日電(記者王子江)東京奧組委17日宣布,推遲到明年的奧運會的場館和賽程已經全部確定,與推遲前的場館和賽程基本相同。

東京奧組委主席森喜朗和首席執行官武藤敏郎當天通過線上會議,向國際奧委會全會進行陳述時,透露了上述消息。他們同時確認,因為合同問題一直存在疑問的奧運村和主新聞中心也仍然不會變動。

新的賽程顯示,奧運會將在7月23日晚上8點開幕,女子壘球和女子足球都將在7月21日開賽,男足7月22日開始。

奧運會第一塊金牌將在女子10米氣步槍項目中產生,時間是2021年7月24日上午。奧運會最引人注目的項目田徑男子百米決賽將在8月1日晚進行。男子馬拉鬆項目仍然在最后一天,也就是8月8日舉行,女子項目在8月7日。馬拉鬆比賽盡管被移到札幌進行,但頒獎儀式仍然將在東京的奧林匹克體育場舉行。

(責編:楊磊、胡雪蓉)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