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奧運會部分比賽場館即將對公眾開放

2020年07月28日10:28  來源:新華社
 

新華社東京7月28日電(記者王子江)東京都政府日前宣布,部分奧運會場館即將對各運動協會和公眾開放,最先開放的兩個場地為皮劃艇回旋中心和水球中心。

據透露,對外開放使用的場館全部是永久性場地,不包括為東京奧運會修建的臨時場館。東京都政府特別指出,這些設施的對外開放使用不能影響奧運會的籌備工作,當然也要保証達到防疫標准。

皮劃艇回旋中心對體育協會開放的時間為7月27日至12月28日,水球中心對相關協會的開放時間為8月21日至明年的3月31日。不過,想使用這兩處設施的普通東京居民還需要等待一段時間,由於疫情原因,相關信息將在晚些時候公布。

東京奧運會共有43個比賽場館,其中包括8個新建永久性場館、25個現存場館和10個臨建場館。

(責編:楊磊、張帆)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