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綜合消息:魯能阻擊恆大 蘇寧連勝登頂

2020年08月10日08:30  來源:新華社
 

新華社大連8月9日電(記者張逸飛、蔡擁軍)9日,2020中超聯賽第一階段大連賽區第四輪比賽中,已經兩輪不勝的山東魯能以1:0戰勝此前保持全勝的廣州恆大。稍晚的比賽中,江蘇蘇寧以2:0戰勝廣州富力,不僅趁機登上大連賽區積分榜頭名,同時也刷新了隊史最長不敗紀錄。

此前在用人和戰術上飽受詬病的山東魯能主教練李霄鵬今天打了個漂亮的翻身仗。他在下半時做出的換人調整起到了立竿見影的效果。第59分鐘,魯能隊員劉洋左路傳中,金敬道前點雖然沒有碰到球,但是埋伏在后點的U21小將郭田雨面對來球凌空抽射破門,打入自己職業生涯的中超首球,此時距離他替補登場僅過了1分鐘。

第69分鐘郭田雨本來還有機會,但他的搶點射門由於角度太小,被回追的恆大門將劉殿座沒收。廣州恆大第88分鐘也曾打入一球,但保利尼奧被判越位在先。最終,廣州恆大隻能接受敗北的結果。

當日進行的另外一場比賽中,江蘇蘇寧在面對近況不佳的廣州富力時表現得非常穩定。外援特謝拉在第22分鐘和第35分鐘連入兩球,幫助球隊奠定領先優勢。富力隊在第59分鐘曾獲得點球機會,但當家射手扎哈維的射門被顧超神勇扑出。此后的比賽,雙方均無建樹,最終蘇寧2:0取勝。

取得本場比賽勝利后,江蘇蘇寧本賽季取得3勝1平,積10分暫列大連賽區積分榜榜首。同時,跨賽季17輪不敗的戰績也刷新了江蘇蘇寧的隊史紀錄。

(責編:管若寒、胡雪蓉)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