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諾克第一人”奧沙利文簽約盛力世家

2020年08月17日15:50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人民網北京8月17日電(張帆)北京時間8月17日凌晨,在2020斯諾克世錦賽決賽第四階段比賽中,老將羅尼-奧沙利文18-8戰勝凱倫-威爾遜,贏得個人第六個世錦賽冠軍,同時打破兩項斯諾克歷史紀錄。而這位斯諾克巨星目前已簽約中國著名體育營銷公司盛力世家。

在本屆世錦賽中,奧沙利文雖然僅為賽事6號種子,但仍舊是奪冠呼聲最高的球手之一。他在第二輪13-10戰勝丁俊暉,1/4決賽13-10戰勝威廉姆斯,半決賽落后塞爾比兩個賽點的情況下連追三局晉級決賽,並最終奪冠。這是奧沙利文在排名賽的第37冠,超越此前並列第一的亨德利,獨享歷史第一人榮譽﹔目前他已獲得6套三大賽(世錦賽、英錦賽、大師賽)冠軍,位居歷史第一,同時也是歷史上第一位贏得20個“三大賽”的冠軍選手。

羅尼-奧沙利文被稱為斯諾克“傳奇”,他少年成名,17歲便獲得英錦賽冠軍,成為最年輕的排名賽冠軍得主。目前,他是千杆破百歷史第一人,破百數最多,為1061杆﹔15次滿分147,1997年世錦賽中用時5分08秒完成歷史最快147。由於擊球速度快、左右開弓,比賽觀賞性強,再加上個性鮮明,隨性不拘小節,讓奧沙利文成為了最受中國球迷喜愛的天才球手之一。

據悉,奧沙利文與盛力世家達成合作后,將更多地與中國球迷深度交流和互動。盛力世家與中國體育報業總社聯合運營的專業體育媒體《中國體育》zhibo.tv,在圍繞奧沙利文為球迷打造一系列專題內容外,將負責組建並運營奧沙利文球迷俱樂部。

(責編:張帆、楊磊)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