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泰達換帥:施蒂利克“下課” 王寶山接任

張澤偉

2020年08月20日07:25  來源:新華網
 
原標題:天津泰達換帥:施蒂利克“下課” 王寶山接任

   新華社天津8月19日電(記者張澤偉)中超聯賽五輪戰罷,戰績糟糕的天津泰達19日宣布換帥,由本土教練王寶山接替德國老帥施蒂利克。

   受疫情影響,施蒂利克直到本賽季開踢才回歸球隊,在他執教的前五輪比賽中,球隊取得1平4負積1分的成績,不僅在蘇州賽區排名墊底,在全部16支中超球隊中也是積分最少的隊伍,這與球隊本賽季“保十爭八”的目標相去甚遠。

   施蒂利克從2017年開始執教泰達,帶隊最好成績是中超2019賽季的第七名。泰達俱樂部在解約公告中感謝施蒂利克對天津足球和泰達足球做出的努力和貢獻。

   作為施蒂利克的繼任者,王寶山是中國足壇國產教練的代表人物之一,在中超帶隊打拼多年,曾帶領河南建業在2018賽季成功保級,並在上賽季獲得第八名的好成績。去年年末,王寶山還與李鐵、李霄鵬一起參加了中國國家隊主教練的競聘。

   泰達俱樂部在當天的聘任公告中說,希望王寶山帶隊展現出煥然一新的精神面貌,努力爭取成績上的突破。

(責編:郝帥、張帆)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