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爾圖簽下伊朗國腳塔雷米

陳柏喬

2020年09月02日07:52  來源:新華網
 
原標題:波爾圖簽下伊朗國腳塔雷米

   新華社裡斯本8月31日電(陳柏喬)葡超衛冕冠軍波爾圖隊31日宣布伊朗國腳、前鋒塔雷米加盟球隊,簽約至2024年。這也是波爾圖隊在新賽季開始前第四位新援。

   現年28歲的塔雷米曾在伊朗和卡塔爾聯賽效力,2019年夏季登陸葡超加盟裡奧阿維隊。據波爾圖官網介紹,在過去一個賽季中,塔雷米攻入21粒進球,送出5次助攻,其出色的效率引發了不少關注。此外,他還代表伊朗國家隊出場45次攻入21球,曾在世界杯預選賽和亞洲杯賽場上攻破過中國隊的大門。

   塔雷米在簽約后表示,很高興能成為波爾圖隊史上第一位伊朗球員。他稱贊波爾圖是一家偉大的俱樂部,並回顧了球隊在2004年奪得歐冠冠軍的光榮歷史。

   除塔雷米外,波爾圖在夏季轉會期內還引進了扎伊杜、卡拉薩和門將拉莫斯。

(責編:李乃妍、胡雪蓉)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