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鋼隊簽范子銘打造本土“雙塔”

陳嘉堃

2020年09月12日08:20  來源:北京日報
 

在成功招募李慕豪后,北京首鋼俱樂部又完成了一筆重磅引援。9月10日,首鋼俱樂部宣布,范子銘轉會加盟首鋼隊。

今年22歲的范子銘身高2.11米、體重116公斤,有著很出色的臂展與扎實的內線技術。他原來是廣州隊球員,此前被租借到新疆隊,上賽季他場均能貢獻9.7分、5.6個籃板和1.8次助攻。

據悉,范子銘與廣州隊還有一年合同,這次轉會到首鋼隊后,他與球隊沿用的就是原有合同。按照規定,在一年合同到期后,首鋼隊擁有對范子銘的獨家簽約權。

范子銘目前正在參加中國男籃國家隊的集訓,待集訓結束后會盡快與首鋼隊會合。

首鋼隊此前已經簽下李慕豪,如今再度將范子銘收入陣中,本土“雙塔”將令首鋼隊內線實力大幅提升。在此情況下,首鋼隊在外援選擇上會更加側重“小外援”。

(責編:管若寒、胡雪蓉)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