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合消息:蘇州“爭四”塵埃落定 上港鎖定賽區頭名

王恆志

2020年09月26日09:36  來源:新華網
 
原標題:綜合消息:蘇州“爭四”塵埃落定 上港鎖定賽區頭名

   新華社蘇州9月25日電(記者王恆志)中超聯賽蘇州賽區“爭四”大戲25日提前一輪宣告落幕,重慶當代隊與河北華夏幸福隊雙雙獲勝后鎖定第二階段爭冠組資格﹔上海上港隊則在“榜首之爭”中再度勝出,雙殺北京國安隊后提前一輪鎖定賽區頭名。

   上港和國安的對決是本輪焦點,落后上港4分的國安本輪必須獲勝才能保留競爭賽區頭名的機會。但胡爾克第44分鐘的點球命中粉碎了國安的希望。1:0獲勝后,上港第一階段雙殺國安,提前一輪鎖定蘇州賽區頭名,國安也確定獲得賽區第二名。

   “榜首之爭”塵埃落定,蘇州賽區前四懸念也宣告終結。近來一敗再敗的武漢卓爾隊依然毫無起色,0:2不敵河北華夏幸福隊后,徹底告別爭冠組。之前四輪取得全勝的重慶當代隊繼續高歌猛進,4:1擊敗石家庄永昌隊后,他們和華夏幸福攜手鎖定賽區前四,提前一輪確定爭冠組資格。

   另一場無關排名的比賽,青島黃海3:0大勝天津泰達,泰達本賽季至今仍然難求一勝。

   十三輪戰罷,上港和恆大分別鎖定蘇州和大連兩個賽區頭名。蘇州賽區剩余的懸念在於重慶、華夏幸福的三四名位次之爭。大連賽區競爭相對激烈,上海申花和深圳佳兆業末輪要爭奪最后一個爭冠組資格,江蘇蘇寧和山東魯能則要競爭賽區第二。第一階段最后一輪比賽將於27、28日舉行。

(責編:趙欣悅、胡雪蓉)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