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破荷甲最大比分紀錄 阿賈克斯客場13:0狂勝芬洛

2020年10月25日17:02  來源:新華網
 
原標題:打破荷甲最大比分紀錄 阿賈克斯客場13:0狂勝芬洛

  新華社阿姆斯特丹10月25日電 在24日進行的荷甲第6輪一場比賽中,阿賈克斯客場13:0大勝芬洛隊,打破了他們保持48年的荷甲聯賽最大比分紀錄。

  阿賈克斯19歲前鋒拉西納·特拉奧雷打入5球,並奉獻3次助攻。目前特拉奧雷在射手榜上並列第二,僅落后費耶諾德的前鋒博古伊斯1分。

  特拉奧雷賽后表示,周中1:0輸給利物浦的比賽讓球隊很“憤怒”,渴望能在對陣芬洛的比賽中“贖罪”。“我們尊重對手,但一上場我們就想付出一切,甚至變得更加憤怒。”他說。

  阿賈克斯的教練滕哈格表示在荷甲聯賽上很少看到這樣的比賽。“我們在場上非常渴望進攻,想要進球,我覺得這很好。”

  本場比賽過后,阿賈克斯5勝1負積15分暫列荷甲積分榜第一,領先少賽一場的埃因霍溫2分。

(責編:管若寒、胡雪蓉)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