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電球、世界波助申花大勝華夏幸福 七八名排位賽申花佔得先機

朱翃、許東遠

2020年11月07日10:27  來源:新華網
 
原標題:閃電球、世界波助申花大勝華夏幸福 七八名排位賽申花佔得先機

  新華社上海11月6日電(記者朱翃、許東遠)11月6日,2020賽季中超聯賽第二階段的七八名排位賽首回合拉開戰幕,上海申花對陣河北華夏幸福。申花開場即收獲閃電進球,最終4:1大勝華夏幸福,在兩回合的比賽中佔得先機。

  開場僅15秒,申花隊就收獲進球。在首次進攻機會中,曹赟定左路突破后傳中,博拉尼奧斯及時跟進一腳推射將球打入空門。

  申花隊雖然先聲奪人,但河北華夏幸福也不甘示弱。第4分鐘,華夏幸福獲得定位球機會,梅米舍維奇主罰將球送入禁區,高拉特接球后順勢轉身攻門,皮球擦著立柱滾入網窩,華夏幸福將比分扳平。

  之后,互有攻守的兩隊都還有進球機會,但門將和立柱拒絕了進球。第三粒進球不久后來到。第23分鐘,曹赟定左路帶球突入禁區,似傳似射小角度將球送向門線,雖然河北華夏幸福將球破壞,但經過視頻裁判的介入,最終確定進球有效,上海申花再度取得一球領先。

  易邊再戰,申花依然佔據場面主動。第52分鐘,華夏幸福解圍不慎,大禁區外的彭欣力迎球一腳怒射,皮球直入網窩。上海申花取得3:1領先。

  第75分鐘,於漢超在禁區內被華夏幸福球員絆倒,主裁判將手指向了十二碼點。替補出場的馬丁內斯一蹴而就,攻入了自己加盟申花后的首粒進球。上海申花將領先優勢擴大為4:1。

  第80分鐘,華夏幸福隊的梅米舍維奇對張璐犯規,被主裁判出示第二張黃牌,兩黃變一紅被罰下,少一人作戰的華夏幸福再難有作為。隨著主裁判終場哨響,上海申花在爭奪本賽季中超第七名的排位賽首回合中4:1大勝河北華夏幸福。兩隊次回合的較量將於11月10日進行。

(責編:郝帥、胡雪蓉)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