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國際高爾夫錦標賽第三輪 女選手佔據前兩位

周欣 夏亮

2020年11月07日10:26  來源:新華網
 
原標題:杭州國際高爾夫錦標賽第三輪 女選手佔據前兩位

  新華社杭州11月6日電(記者周欣 夏亮)6日,兩位女選手劉依一和張婕娜琳領跑杭州國際高爾夫球錦標賽(以下簡稱杭州國際賽)第三輪,讓男女混合個人排位賽的冠軍歸屬充滿了懸念。

  西安姑娘劉依一本輪抓到5隻小鳥零柏忌67杆,目前三輪總共206杆(71-68-67),低於標准杆10杆,沖到排名表首位。次輪首位張婕娜琳則以2隻小鳥2個柏忌、本輪72杆、三輪207杆(67-68-72)低於標准杆9杆的成績處於第二位。

  劉依一說:“后邊幾個洞可以再努力一下。今天我標准杆上了16個果嶺,很多時候都在推鳥,可是並沒有全部拿下。”

  張婕娜琳表示:“今天的旗杆位置比較難,不是那麼好抓鳥。后邊幾個洞有兩個洞攻得不是很好。明天我什麼也不會想,打好自己的每一杆。”

  在本輪比賽中,不滿16歲的殷小雯打出了70杆、2019年女子中巡獎金王張維維71杆、職業新人關天朗73杆、初為人父的葉劍峰74杆,四人目前以210杆,低於標准杆6杆並列第三位。

  殷小雯剛剛贏下女子中巡張家港雙山挑戰賽,在杭州國際賽她繼續保持神勇狀態:“昨天今天我都和殷若寧同組,她是我的偶像,能和她同組我開心極了,這段難得的經歷讓我學到了很多。”

  杭州國際賽前三輪比賽后,領先榜前兩位選手是女球員,數據顯示女子與男子選手的差距很小,男子三輪平均219.87杆,女子220.97杆。在第三輪相對較難的旗位設置情況下,女球員的平均用杆比男球員少0.18杆。

  7日杭州國際賽將進行最后一輪比賽,這是世界上第一場男女混合個人排位賽,比賽由中國高爾夫球協會、杭州市體育局主辦,中國男子職業高爾夫球巡回賽、中國女子職業高爾夫球巡回賽聯合認証,杭州市體育事業發展中心承辦,四象五維(浙江)體育有限公司獨家運營。

(責編:郝帥、胡雪蓉)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