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國王杯足球賽

武磊進球助西班牙人隊晉級

2021年01月08日05:08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據新華社馬德裡1月6日電  (謝宇智)2020—2021賽季西班牙國王杯第二輪6日進行。中國球員武磊收獲一記進球,幫助西班牙人隊以2︰0擊敗布爾戈斯隊晉級。

  目前征戰西乙聯賽的西班牙人隊本輪客場作戰,武磊獲得首發,並在下半時為球隊首開紀錄﹔斯文鬆則在補時階段為西班牙人隊鎖定勝局。兩球取勝的西班牙人隊淘汰對手,成功躋身國王杯下一輪。

  上半時雙方戰成0︰0。第五十七分鐘,西班牙人隊打破僵局,迪達克禁區邊緣斜傳門前,武磊小禁區邊緣頭球沖頂,將皮球打入球門右下角。這是他本賽季為西班牙人隊打入的第三球。第八十五分鐘,武磊被換下。補時階段,西班牙人隊再入一球,斯文鬆接隊友長傳,左路拿球突破多名防守球員的攔截,小禁區邊緣低射破網,將比分鎖定為2︰0。


  《 人民日報 》( 2021年01月08日 15 版)

(責編:胡永秋、胡雪蓉)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