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体育+》系列访谈>>乐视体育CEO雷振剑

雷振剑:中国体育产业起点高 希望每个人更好地参与运动

2016年03月10日13:34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雷振剑做客人民网
雷振剑做客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3月10日电(实习生马晓春)2015年被称为中国体育产业发展的元年,也是高速繁荣发展的一年,面对当前的发展状况,雷振剑做客人民网视频访谈,给出了自己的答案。

雷振剑认为,中国体育产业的起点、门槛比任何产业都高。“2015年是中国体育产业发展的元年,国家在大力支持、扶植体育的产业化。所以可以看到体育产业在进入元年的时候,它最大的特征是从产业的最底层到最前端全面被互联网包围,全面被智能包围,这是一个很重要的特征,它意味着中国体育产业的开始和发端一开始就离互联网最近,因此资本关注度就很高,所以资本门槛也很高。”

在如此高门槛的产业当中,乐视体育始终铭记着自己的愿景。“乐视体育的愿景其实就是一句话‘让每个人更好地参与运动参与体育’”,雷振剑说,“这是我们非常朴素的期望。体育产业不是金字塔尖的部分,不是关注超级明星、超级赛事,我们更关注的是整个塔基的部分,我们希望让每个人更好地参与运动,我觉得无论是本身参与到运动里面,还是看体育,其实都应该成为每一个经济社会走入一定高度之后每个人所共同追求的。”

2016年对于乐视体育来说更多是挑战,一方面要往前走,要在这个路途中不断飞奔,另外一方面要打造自己,让自己走得更稳更好。雷振剑表示:“从我们的角度来说,我们希望真正地在2016年去加强自己,包括我们的产品、我们的研发能力、服务能力,我们为用户提供更极致的服务等等。”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