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体育产业

多国奥运冠军齐聚宝洁之家 为妈妈的强大喝彩

2016年08月06日22:45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宝洁之家开幕仪式现场

人民网8月6日电 当地时间8月4日,宝洁之家开幕仪式正式启动。作为奥运合作伙伴,宝洁将同旗下各品牌一起,在宝洁之家迎接奥运选手和他们的妈妈,为其提供美容、造型、儿童娱乐及洗衣等服务。

奥运体操五金得主纳迪亚·科马内奇出席开幕式并分享了她改写体操历史的体会:“我并没有想到自己可以拿满分,但是赛后我认识到,我确实足够强大拿到这个分数。正是由于女性运动员不断超越自我的惊艳表现,才有了这四十年来让人激动的体育界内的巨变”。

开幕式现场还发布了由美国十项全能金牌获得者阿什顿·伊顿参演的电影《完美并不美丽》,阿什顿说: “在里约,我选择继续我的征途”。

“每一个强大的孩子背后,都有一位强大的母亲。”自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以来,宝洁“感谢妈妈”系列奥运活动已经开展至第四届。活动旨在全力支持每一位母亲——不只是运动员的妈妈,感谢所有默默付出、成就孩子梦想的伟大母亲们。

(责编:温静、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