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NBA>>NBA2016-2017赛季

NBA-浓眉受伤仍砍34+8 湖人轻取鹈鹕迎两连胜

2016年11月13日11:01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1月3日电(赵雪晨) 北京时间11月13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小沃顿的湖人继续高歌猛进,126-99战胜鹈鹕迎来两连胜,鹈鹕队则九战全负继续联盟垫底。

浓眉哥安东尼-戴维斯在受伤情况下得到34分8篮板2盖帽。他也成为了历史上第一位在赛季前10场比赛中,拿到300分100个篮板30次盖帽的球员。巴迪-希尔德拿到18分,加洛韦砍下12分6篮板。湖人队这边三人得分上20,拉塞尔22分6助攻,路易斯-威廉姆斯得到了21分3篮板4助攻,克拉克森得到了23分。尼克-杨得到了15分2助攻,英格拉姆得到了10分,兰德尔8分11篮板8助攻。

比赛开始,鹈鹕依靠给安东尼-戴维斯的个人能力先声夺人,戴维斯跳投得手,先拔头筹,马上兰德尔中距离得分,进行回应。在此之后,双方进入相持,战至11平。本节后半段,鹈鹕全队开花,打出了一个9-3的小高潮,拉开比分。但轮换时间内,湖人占据明显优势,克拉克森一人连得7分,英格拉姆突袭篮下得手,第一节结束的时候,湖人已经30-26反超。

第二节,鹈鹕替补开始发力,阿金萨中投得手,古德温制造杀伤,鹈鹕将分差追到30平。但随后,路易斯-威廉姆斯开始发威,一人连砍9分,带领湖人打出一个16-8的攻击波,拉开比分。浓眉哥重新上场后,鹈鹕局势有所改观,在他的带领下,鹈鹕打出了一个8-0的进攻高潮,帮助球队将比分追至46平。在此之后,双方进入相持阶段,上半场最后时刻,巴迪-希尔德压哨三分命中,鹈鹕56-55暂时领先。

易边再战,湖人在第三节发起猛攻,当比赛进行到还剩8分12秒结束的时候,安东尼-戴维斯腰部受伤,暂时离开了球场。湖人趁机打出了一个14-0的小高潮,将分差彻底拉开。本节后半段,安东尼-戴维斯回到了场上,鹈鹕队的进攻也有所起色,但第三节结束的时候,鹈鹕仍以71-84落后。

第四节决战,安东尼-戴维斯和希尔德手感火热,努力缩小分差,但他们始终无法限制住湖人替补的进攻,安东尼-戴维斯强攻篮下得手,鹈鹕一度将分差追到了10分以内。但马上湖人就是一个12-2的攻击波,将比分越拉越大,鹈鹕再无力回天,最终湖人客场大胜鹈鹕,迎来两连胜。

双方首发:

湖人:拉塞尔、尼克-杨、莫兹戈夫、兰德尔、罗尔-邓

鹈鹕:安东尼-戴维斯、弗雷泽、摩尔、阿西克、康宁汉姆

(责编:赵雪晨、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