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

“小诸葛”蔡斌再成女排新帅热门

邓菲菲
2017年03月20日08:17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蔡斌再成女排新帅热门

18日晚,2016-2017赛季全国女排联赛落下帷幕,江苏女排客场3:1力克常规赛冠军浙江队,首次在主客场制排球联赛登顶。江苏队主教练蔡斌在带队的第三个赛季就帮助江苏队实现历史性的突破,“小诸葛”也因此成为中国女排联赛首位率领两支不同球队问鼎冠军的主教练。从昔日执教上海豪夺四连冠,到后来带北京队打入四强创最佳战绩,再到今年率江苏队圆梦,蔡斌在俱乐部中一再证明自己的实力,也让他再次成为中国女排新帅的热门人选。

对于广大中国球迷来说,郎平继续担任中国女排主帅自然是最好的结果,但眼看着联赛落幕,郎平续约仍然没有任何消息,加上考虑到郎导的身体和与家人团聚的需求,确实也需要考虑“接班”的人选。原本的一大热门人选赖亚文已经在排管中心“当官”,中国女排新帅的热门人选只剩下蔡斌和安家杰两人,从俱乐部带队成绩来看,联赛最佳教练蔡斌确实是有能力、也足以胜任中国女排主帅一职的。

(责编:欧兴荣、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