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冰雪

冰球世锦赛:丹麦法国点球获胜 拉脱维亚继续领跑

2017年05月11日08:16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冰球世锦赛:丹麦法国点球获胜 拉脱维亚继续领跑

  新华社柏林5月9日电 2017年世界冰球锦标赛9日晚在德国和法国结束了小组赛第三轮比赛,丹麦和法国在两场点球大战中分别击败斯洛伐克和瑞士,2:1战胜意大利的拉脱维亚继续领跑A组。

  当天在德国科隆进行的A组比赛和在法国巴黎进行的B组比赛各有一场点球大战,分别是丹麦对斯洛伐克和东道主之一的法国对阵瑞士。两场比赛过程极其相似,都在常规时间战成3:3,又在加时赛打成0:0;在点球决战的三轮当中,丹麦和法国各命中一球,双双以4:3取胜。

  在其他比赛中,拉脱维亚2:1胜意大利,以三战全胜的成绩力压俄罗斯、美国、瑞典三支传统强队,继续领跑A组;挪威则以5:1轻取斯洛文尼亚。

  本届世锦赛共有16支球队参加,分为A、B两组,分别在德国科隆和法国巴黎比赛,决赛将于本月21日在科隆举行。

(责编:胡雪蓉、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