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

2017年6月体育赛历

赵欣悦
2017年05月26日13:02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足球:6月最重头的足球赛事当属2018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12强赛。6月13日,中国将在客场挑战叙利亚,经过近3个月的休整,里皮率领的中国男足重新出征。尽管从目前的排名看,中国队想要出线难上加难,但里皮多次表示无论结果如何,“里家军”都要全力以赴。里皮上任后,我们已经看到中国男足的蜕变,我们有理由相信即将到来的“叙中之战”,国足会给球迷交出满意的答卷。

除此之外,本年度欧冠总冠军也将在本月产生。经过一番激烈对抗,皇家马德里和尤文图斯从众豪门中脱颖而出,闯入决赛。两队的首场较量将在6月4日展开,谁能笑到最后,足球迷们可以重点关注。

篮球:NBA总决赛将在6月2日展开首场较量,经过一个赛季的对抗,东部的骑士再次同西部的勇士相遇。这是两队连续第三年携手闯入总决赛。作为NBA联盟实力最强的两只队伍,此番相遇,双方定会奉献出一场场精彩对决,篮球迷们绝不可以错过。

乒乓球:6月第一周,乒乓球世锦赛将继续进行,在东京奥运周期的首场世界大赛中,中国队将有怎样的表现?国外选手能够给中国队造成实质性的威胁吗?大赛会有新科世界冠军产生吗? 这些悬念都将在6月4日揭晓。除此之外,本月还有日本公开赛、中国公开赛和澳大利亚公开赛,6月乒乓球赛事相对较多,乒乓球迷可以尽情享受。

羽毛球:6月的羽毛球赛场有两场超级赛,分别是6月12日-18日的印尼超级赛以及6月19日-25日的澳大利亚超级赛。作为超级系列赛,此两站赛事积分高、奖金高,定会吸引世界羽坛高手参赛。在结束了苏迪曼杯的争夺后,各路大腕均开始备战世锦赛,为了抢积分,在世锦赛获得有利签位,6月的这两场超级赛定会对抗激烈,精彩纷呈。

网球:6月网坛最值得关注的便是法网,在小威、莎拉波娃、费德勒等众高手均缺阵的情况下,谁能最终加冕冠军,颇具悬念。法网之后,WTA赛场还将迎来两场顶级赛,分别是6月19日-25日的伯明翰顶级赛以及6月26日-7月3日的伊斯特本顶级赛,喜欢网球尤其是WTA的球迷们,可以把赛事月历收藏,别错过精彩对决。

纵观6月,国际赛场将产生欧冠和NBA两大联赛冠军,同时还会产生法网和乒乓球世锦赛这样高级别赛事的冠军,赛事含金量十足。除此之外,国足的12强赛也是备受瞩目,整个6月,经典对决不断,收藏人民体育出品的赛事月历,精彩赛事不要错过。

(责编:赵欣悦、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