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游泳

跳水小将挑大梁 中国队世锦赛一日喜获两金

2017年07月17日13:40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布达佩斯7月17日电(记者 杨磊) 当地时间16日,中国代表团在2017年游泳世锦赛跳水比赛中喜获两金。彭健烽斩获男子1米板金牌,任茜、司雅杰获得女子双人10米台的冠军。

 在率先进行的男子1米板决赛中,首次参加世锦赛的彭健烽一路领先,虽然在第五跳出现失误,但他及时调整,最终以微弱的优势获得冠军,另一位中国选手何超获得一枚银牌。

随后进行的女子双人10米台决赛,任茜、司雅杰以总成绩352.56分轻松夺冠,这不仅是任茜在本届游泳世锦赛上夺得的个人第二枚金牌,也是中国代表团收获的第三枚金牌,同时中国队完成了在女子双人10米台项目上的世锦赛九连冠。朝鲜队获得亚军,马来西亚队获得第三名。

当地时间18日,任茜和司雅杰将作为对手参加女子单人10米台的比赛,司雅杰表示,她和任茜虽然从搭档变成竞争对手,但是她们都有同一个目标,“为中国争光”。

(责编:赵欣悦、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