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跑步>>跑者

1811Km的追随,71Day的陪伴!

2017年07月18日10:30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不知不觉,“人民体育·健康中国”系列马拉松赛已经走过了三站,北京亦庄公园半程马拉松“小而精”,“野马”美轮美奂,“临马”雄浑壮阔,都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然而,这些都是我们的力所能及的。最令小编感动的是,图中的跑者已经参加健康中国全部三站的比赛。

小编虽参加了三次的报道。但仍羡慕他,毕竟参赛的体验更为深刻。说起相见的瞬间,只因“野马”参赛服。聊起来后,才得知这位跑者叫阿蛟,真名李志蛟,6.18刚参加了涞水野三坡半程马拉松赛。

阿蛟7月1日参加2017临泽生态马拉松,从华北平原到西北高原,从涞水野三坡到张掖临泽,1811公里,想起来真是感动。后来,又惊奇的发现,首届比赛,阿蛟竟然也参加了,可谓是“健康中国”的忠实粉丝。掐指一算,4月22至7月1日也有了71天。

阿蛟首次接触到我们时,还显得略微的“羞涩”。因此我们相约比赛日,终点见!冲过终点线的阿蛟,露出了灿烂的笑容。

任何的溢美之词,都不如这些声音来的实在。最后,我们也相约,健康中国的每一站,不见不散!

(责编:王超、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