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7第十三届全运会

广东日进两金  男篮取开门红

周婉琪
2017年09月03日07:40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广东日进两金 男篮取开门红

  今天,十三运在8个大项上共产生18枚金牌。广东代表团日进两金,分别来自马术的盛装舞步团体和击剑的男子花剑团体,后者实现了全运会4连冠,奥运冠军雷声以及队友马剑飞都已经连续4届拿到该项目的金牌。至此,广东体育代表团在天津全运会上已经收获了41枚金牌,其中竞技项目24金,群体项目17金。

  广东代表团还由汪雪儿斩获女子100米仰泳的银牌,广东游泳队连续3天都有奖牌进账。另外,广东体操队在男团决赛中收获了铜牌。

  田径和成年组男篮比赛今天响锣,广东代表团两大主将双双登场收取开门红。广东男篮以63比56战胜北京队,易建联时隔5个月重返赛场。苏炳添则顺利通过了男子100米的预赛和复赛,将在周日竞逐本届全运会的飞人决战。

  乒乓球今天展开单项角逐,包括奥运冠军刘诗雯在内的广东两对混双组合都不敌解放军队选手出局。不过,战胜他们晋级的恰恰是与广东共同培养的解放军选手樊振东、木子的两对组合。

(责编:郝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