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NBA

麦迪正式入选名人堂 韦德:他是最好的球员

2017年09月09日09:29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9月9日电(赵雪晨)北京时间9月8日,2017年名人堂颁奖典礼在马萨诸塞州斯普林菲尔德隆重上演,麦迪等11位名人堂新成员,正式进入这一荣誉殿堂。在麦迪正式成为名人堂成员后,韦德、杜兰特等NBA球星纷纷送来祝福。

韦德第一时间在社交媒体写道,“麦迪是我们那个时代打球最好的球员之一,很荣幸能够在场上和你一起打比赛,恭喜TMAC进入名人堂。”

与此同时,杜兰特也在社交媒体上表达了对麦迪的祝福,“篮球比赛永远都是关乎得分的,而论得分,没有人能比得上麦蒂。他就是名人堂级别的,向你致敬。”

尽管从未有机会在季后赛证明自己,但7届全明星、两届得分王、以及曾经作为联盟前五的球星,这些足以说明麦迪在球场上的成就,对此麦迪自己也毫不谦虚:“当我看到自己打球时,毫无疑问我就是最好的球员之一。对此我毫不怀疑。现在如果你拿我当年的表现放进一支赢球的球队,人们一定都在说这是历史上最好的球员之一。所以,是的,我就是伟大的球员之一。”

麦迪进入名人堂的介绍人是前NBA名宿伊赛亚-托马斯,这位名人堂控卫退役后进入猛龙队管理层,并在1997年的选秀大会上以首轮第9顺位选中了以高中生球员身份参选的小麦迪。

(责编:赵雪晨、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