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等不及要上场!伊布亲自证实即将复出

风文
2017年09月13日08:48 | 来源:大河报
小字号
原标题:等不及要上场伊布亲自证实即将复出

  尽管因伤离开赛场长达5个月之久,但伊布的言语依然霸气。经过细心而又系统的恢复训练后,伊布的身体已经恢复得差不多了。昨日,他亲证即将复出,并发表复出宣言:当我归来之日,全世界都会知晓。即将36岁的伊布要再次打爆英超的后卫们,他要帮助曼联问鼎英超。

  今年6月,伊布和曼联的合同到期,双方当时未能续约。不过,曼联在8月24日宣布和伊布再签1年合同。本赛季,伊布依旧是曼联的人。之前,伊布入选了曼联的欧冠大名单,所有人都在等待他的归来。上周末,伊布还在社交网络上上传了自己跑步的视频,他配文:“告诉何塞(穆里尼奥),我要回来了。”从伊布近日连续的表态来看,他重返赛场的那天应该不远了。

  上赛季,伊布共为曼联出场46次,胜率为61%,打进28球,助攻9次,创造88个进球机会,射门准度为55%。若不是在4月份意外受伤,伊布本应成为曼联上赛季的队内最佳球员。英国媒体此前称伊布要到12月份才能复出,如今看来,有望提前。

(责编:欧兴荣、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